重新建站-20210209

之前的站点用的是emlog,结果终于应念了“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”,emlog应该是被攻破了,网站访问都有问题了。这次果断重新用WP建了个新站。但之前基于emlog的文章无法正常导入到WordPress中,目前只有将文字弄到了这个新站中,所有的链接和图片应该都不正常了。不过呢,网站也没有太多的访问量,如果真遇到某位网友想要看以前文章中的图片或者链接的话,也可以到微信公众号“TalkBT”上联系我。不过我想想,应该也没人会来联系。所以,以前(2021年2月9日)的文章,就这样了,凑合看文字吧。后面更新的文章应该会正常了。

本次也没有想好站点的标题,就先沿用之前的吧,不过,副标题改成了星战里面的一个episode-“A New Hope”。说到这,星战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电影,在我这排名第三了。哈哈。第一当然是StarGate,第二是StarTrek,第三就是StarWars。就这样吧,后面再更新。

加入对话

2条评论

留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