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站感言

    很早就想把原来的雪风家园重新整理一番,做成纯电子的小网站,苦于一直忙于生计,没时间弄。

    这次趁换虚拟空间,也重新整修了一番。原来雪风家园的内容也基本不再保留,只会对一些经典的程序做整理后重新发布在这个心的地方(日后会慢慢发布)。

    本次网站的主题–我的电子生涯,也将继续围绕MCU这个主题,进行一些关于MCU的电子设计,当然,本次也将向大家介绍一个主角–STC12C5616AD,也就是这段时间我的设计中会经常用到的一个MCU,首先让大家来看看它的照片:

点击查看原图

    它是51内核的单片机,具体的资料可以去STC官方网站查看。在这里出现的,一般是28脚的直插封装,当然,一些特殊情况也可能采用其他封装。

    近一年来,我的生活都很累,希望今天网站的开通,能给我的生活增添一点新的色彩,也希望电子能给我带来多一点的快乐,更希望所有的人都 能开开心心 ^_^

留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