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搬家感言

乙未羊年,网站搬家完成,由美帝服务器成功迁移到HK,貌似访问速度大有提升,也算是喜事一桩吧.

上次网站大变样,应该是五年前吧,当时刚毕业一年,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牢,放弃了家乡的工作,独自来到大城市做一个屌丝(虽然在家乡也是屌丝,但大城市应该算超级屌丝),难道是因为年轻不懂事?估计是!大凡很多年轻人,都会犯此类错误吧.但生活没有后悔药,最重要的还是当下!这次搬家,想着网站是否应该改一改,也确实应该改一下了,但没有想好怎么改,就先这样吧,大凡也是内容上改,程序感觉挺好用,就先用着吧.也许会加一下电子以外的东西,突然感觉没那么喜欢电子了.可能是因现实太骨感了吧–同样是屌丝,待遇没有写软件(APP,游戏开发等)的高,工作岗位,也只有少数城市有.其实,电子最多也只能算本人的第二爱好,大概傻傻的执着下去,也只能一辈子是傻傻的屌丝吧,别人眼中的高科技,其实只是冷暖自知!

每一个孩子,都曾有梦想,只是曾经孩子们不知道现实的残酷而已,也不知道是哪一天,残酷的社会让我们淡淡的忘却了曾经的爱好,现实也许也只是出于好心,任由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持续发芽,生根,落叶,那谁来做科学家,文学家,艺术家…以外的职业?故,社会会给每一个人安排职位,可能是喜欢的,但大多数都不是自己当初的爱好,这也是顾全大局.任何没有自己理想职业的孩子,也不必要郁闷,毕竟现在社会发展了,我们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空闲,就把第一爱好纯粹当一个爱好吧,尽力而为之.

扯远了,总结一下,网站搬家,整理文章,想着改变,赞未想好如何改.

留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