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14580 SUOTA在IOS平台的使用方法

本文只介绍在IOS下用SUOTA APP给DA14580升级新程序,关于DA14580的img文件怎么制作,怎么烧录到DA14580,请查阅其他文章。

SUOTA需要DA14580外挂1Mbits以上的FLASH或者EEPROM,当然DA14583不需要,因为它已经内置了1M FLASH。

本文的演示需要用到事先制作好的img文件,关于img文件怎么制作,请查看我写的另一个文档: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ae9400c4192e45361166f59f.html

这里再啰嗦一点,除了用IOS升级,也可以用Android,当然,官方的文档说Android会不稳定。关于SUOTA APP,可以在苹果商店或者谷歌的商店上直接下载到。

这里我们以IOS版SUOTA为例:

当然,先别急着打开APP,在此之前,我们要把要升级的img文件拷贝到手机。工具可以选择iTunes或者iTools,其道理是一样的,这里以iTools为例,将手机连上iTools,然后选择:

打开SUOTA的文件共享,并选择以下文件夹,将要升级的文件拷贝到该文件夹下,这里我拷贝了3个文件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拷,反正升级只需要一个:

拷贝完毕后关闭iTools,断开手机。

然后打开手机APP,点击搜索,之前请让DA14580工作在广播状态。

不一会儿,就会出现SUOTA02这个设备,这是我们事先烧录好的程序(相关方法请查阅我的其他文档,下文不再重复说明),点击SUOTA02与设备建立连接。

点击Update,选择fw03.img(SUOTA02是fw02.img,所以我们选择新的)。

正常的话会出现以下界面:

由于我们用的是FLASH,所以选择SPI,然后根据自己的硬件选择SPI口的配置,关于Image bank,可以选择Oldest-自动选择老的区块覆盖,Bank1-覆盖区块1,Bank2-覆盖区块2,Block size-一般选择默认好了,完毕后点击Send to device。然后出现以下界面:

等待它升级完成,会跳出以下界面:

选择reboot,再刷新界面,可以看到更新后的设备—SUOTA03:

说明更新成功。

 更多信息请微信关注:

留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